福哥我们错了超细节规则解读内史与老8的争议球
直播吧2025-06-15 0

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
最新资讯
-
胜率100%,恩里克治下巴黎4次点球大战全胜
2025-12-18 -
Ning:狗被单杀那波W没反应过来要不然给他虐了岁数大了没办法!
2025-12-18 -
史上观看人数最多的TGA!TGA2025直播观看量破纪录:1.71亿次!
2025-12-18 -
迪士尼《疯狂动物城2》累计票房破36.13亿,进入2025年度票房榜前二
2025-12-18 -
Khan和peanut谈Faker:我是真的希望相赫能一直打职业打到50岁
2025-12-18 -
都爱吃这口健身教练分享与Zeka、Kanavi海底捞聚餐照
2025-12-18 -
荣获参与奖爆料:Gumayusi除了HLE报价外,LPL也有不止一家报价
2025-12-18 -
都不爱玩新游戏25年新游仅占Steam玩家时长14%
2025-12-18
最新录像
最新集锦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