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“步”回场西卡踩中线为何不是回场违例
直播吧2025-06-12 0

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最新资讯
-
就在今天!WE让一追二击败FPX终结第三赛段五连败拿下首胜
2025-08-04 -
H4cker:本来希望调到明天下午三点,但某一方管理层不同意
2025-08-04 -
Cryin:WE可以把汤圆搞过去!骇客:登峰组找了汤圆的感觉是WE!
2025-08-04 -
Cryin:BLG不一定回来了有前车之鉴,北川开始也一直赢
2025-08-04 -
milkyway赵信Jwei瑟提疯狂开送Taeyoon芸阿娜首秀WE扳平比分
2025-08-04 -
芸阿娜在赛场上的首秀来了!由WE.Taeyoon操刀对位JiaQi希维尔
2025-08-04 -
LPL爆料人:原来腾竞想把WBGvsJDG比赛调到明天但是某一方管理层不同意
2025-08-04 -
crisp发文:很遗憾今天比赛延期希望所有远道而来的粉丝注意安全
2025-08-04
最新录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