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决G3裁判报告:双方各获利一次误判内史密斯出界&布里奇斯犯规
NBA官网2025-05-27 0

篮球资讯05月27日宣 NBA季后赛东决G3,尼克斯106-100击败步行者,大比分追至1-2。NBA官方出具了本场比赛最后两分钟裁判报告。
裁判报告显示,本场比赛出现两次误判,双方各获利一次。具体如下:
比赛最后41.1秒,布伦森上篮被内史密斯盖帽出界,裁判将球权吹给尼克斯。但布伦森是球出界前最后一个触球的球员,这里球权应该给步行者,这是一次误判。
比赛最后9.7秒,哈利伯顿突破造成布里奇斯犯规。但这里布里奇斯与哈利伯顿的接触并不影响后者的SQBR(速度、敏捷、平衡和节奏四项指标)。这里属于轻微接触,不应该吹布里奇斯犯规,这是一次误判。
最新资讯
-
弹幕讨论Shanks:无所谓封了就封了吧反正是官方号不是我号
2025-07-23 -
Shanks:没打赢就是没打赢,有什么流不流汗的
2025-07-23 -
Wei:拿下首胜心情很好目标是希望能跟iG走到最后
2025-07-23 -
年轻且敬业!AL回国后04年的Kael已经开始恢复训练
2025-07-23 -
TES三换五WBG杰克在泉水化身邀功小子这波我伤害爆高
2025-07-23 -
好暖心的老枪!圣枪哥给EDG基地旁米线店老板手写感谢留言
2025-07-23 -
已就位网友偶遇shadow与BLG成员一同健身
2025-07-23 -
LPL明日首发:Kanavi野区课堂开课了小天才羁绊迎战巴黎野辅羁绊
2025-07-23
最新录像